Concise (原Transgenomic)

Sample Preparation 系列 Concise (原Transgenomic)


樣品製備

Concise Separations的大批量聚合物已被用於樣品前處理設備數十年。我們提供自家的POLYSorb系列易於使用的SPE柱。Concise Separations的所有聚合物均可批量供應。
 
優點:
- 未經改性的聚苯乙烯二乙烯苯(PS / DVB)- 大孔隙結構
- 烷基化的PS / DVB
- 磺化的PS / DVB
- 提供100g 或400g 的管柱產品
 
防護盤技術:
我們的PS/DVB填料嵌入薄膜中,具有樣品前處理的優勢,但無樣品損失。我們已經創建了兩種設計:AN Guard Disc,可合併到我們的IC系列層析管柱和分析保護盤可以與HPLC層析管柱一起使用,也可以與HPLC層析管柱一起使用。
 
優勢:
AN Guard Disc simulates replacing the top mm of IC polymer bed
(AN1, AN1SC, AN2, AN300B, AN1HS & AN300BHS)
Both C18A & C18B
C8
SDVB (styrene diviylbenzene)
Anion Exchange
Strong Cation Exchange
Direct Holders (both Parker & Waters type)
Universal Holder (female end fittings)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