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劑、標準品


層析法Grade™ 流洗液 (Chromatographic Grade™ Eluants)

Pickering Laboratories 流洗液製造在嚴格控制的條件下,以保證可重現的純度、穩定性和一致性高質量的層析圖。

鋰和鈉流洗液對氧化,不需要冷藏,無論是在儲存或使用,都不需要脫氣或過濾。
然而,他們應該被保護免受空氣,以防止污染。 環境空氣其實含有胺和會在低 pH 值下溶解的氨基酸洗脫液並將出現在層析圖中。

所有緩衝液均包裝在四個 950 mL 的箱子中聚乙烯瓶。
再生劑包裝由於體積小,採用單個 950 mL 瓶裝在每次分析期間使用。 樣品稀釋劑是包裝在四個 250 毫升硼矽酸鹽的情況下玻璃瓶。
 



定制洗脫液(Custom Eluants)

我們為需要“保證化學”以保證純度和使用的客戶開發和製造定制洗脫液。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