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相關訊息
HPLC Pump
高壓注射幫浦
 

Model L.TEX 8500 Nano Flow Pump 

生物技術領域分析技術的最新發展需要從非常微小的樣品量中獲得更大、更準確的資訊。對於這些應用,質譜儀已被用作檢測器。將樣品引入質譜儀的幫浦需要非常精確地輸送微小的樣品。因此,注射幫浦得到了廣泛的應用。然而,存在一個問題,即商用幫浦非常昂貴且體積龐大。L.TEX 開發了 8500型 具有緊湊的機身和極具吸引力的價格,包括所有必要的功能。即使對於新手來說,操作也很容易學習。8500型 既可以作為獨立型號通過鍵盤進行操作,也可以通過PC進行操作。
 
Model L.TEX 8522 Syringe Pump

注射幫浦的明顯優點是該幫浦能夠以非常低的脈動以低流速輸送流動相。8522型 高壓注射幫浦可用於需要精確流速、低脈動和高粘度溶劑輸送的測量。
 
Model L.TEX 8523 Syringe Pump 

8523型 專為低流速範圍的應用而開發,因此它涵蓋了 0.5 ~ 500μL/min的流速範圍。為了提高解析度,設計了狹長的圓柱體。採用電機驅動高壓閥自動抽吸和排出溶劑。當鋼瓶中的所有溶劑排出時,閥門自動切換以吸出溶劑。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