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P
HPLC Pump
通用高壓活塞幫浦

我們提供各種活塞幫浦,以適應您的操作條件,從HPLC到超臨界流體。每種型號都提供了多種選擇,從漿料輸送到高粘度流體和高溫流體輸送,因此請選擇最合適的一種。
此外,每台幫浦均可配備防爆規格。
即使沒有滿足您需求的流量或壓力的型號,也可以作為特殊訂單製造,因此請先與我們聯繫。


L.TEX 9800系列通用高壓活塞幫浦

新的 9800系列現已上市銷售,以取代 8800系列,後者作為廉價和高性能的高壓幫浦而廣受好評。
在保持易操作性的同時,安裝佔地面積縮小了20%以上,進一步實現了小型化和低成本。
凸輪傳動從正時皮帶傳動系統改為帶聯軸器的直接傳動系統,進一步提高了耐久性。
最大流量可根據使用目的在10.0~500.0mL/min之間選擇。
此外,還可用於幫浦送超臨界流體、混合了固體的漿液、高粘度溶劑和高溫流體。
它是一種通用幫浦,應用範圍廣泛,可用於需要防爆的環境。 
 
L.TEX 8890系列通用單頭幫浦

為了滿足對易於進樣和簡單高壓管路的要求,產品陣容中增加了一種價格實惠的簡單單頭幫浦。
幫浦頭和止回閥繼承自 8800系列,以穩定性著稱,安裝空間小,操作方便。
根據使用目的,可以選擇漿料輸送和高溫流體輸送規格,可應用於廣泛的領域。
由於使用目的通常因客戶而異,因此我們不設定標準產品。
請告訴我們您所需的壓力、設定的流量範圍和其他所需的規格。
我們將以最適合您的使用目的的形式提供它。
 
L.TEX 8700系列通用高壓活塞幫浦

自銷售開始就廣受好評的 8800系列,通過遵循 8800系列通用高壓活塞幫浦的流程,實現了更低的價格。
雖然流量範圍的下限略有上升,但由於幫浦的進一步小型化和輕量化以及通過縮小模型大幅降低成本,價格變得更加實惠。
從10mL/min到150mL/min的7種型號中可以選擇恆流專用的最大流量,通過更換專用頭(可選)可以處理漿料輸送規格、高溫流體和高粘度流體。
此外,液化碳酸幫浦可以通過配備頭部冷卻夾套來處理,並且繼承了 8800系列的出色通用性。
 
L.TEX 8200系列高性能高壓活塞幫浦

該裝置配備了從HPLC到層析管柱填充的必要功能,可用於從主分析幫浦到超臨界流體的輸送(可選配頭部冷卻夾套)。
除了採用微步驅動的寬流量範圍外,它還標配了配備壓力感測器的壓縮比校正功能、時間程式功能和上限和下限壓力限制器。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