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各式廠牌管柱

 
 
Chiral HPLC & SFC Columns

分離手性化合物在製藥、化學、農業等多個行業變得極為重要。手性層析已成為不可或缺的工具,不僅用於分析測定對應體純度,還可用於分離純對應體。

手性分子的分離取決於專門設計用於分離手性分子的手性固定相,因為它們的對應體具有相同的物理和化學性質,但在空間方向上不同。Regis提供三種類型的手性固定相(CSP)以實現廣泛的分離複合類型:Whelk-O 1、Polysaccharide、Crown-Ether。这些CSP提供了多樣性的選擇,適用於不同的手性分子分離需求。

- Alpha Burke 2

- Beta-Gem 1

- ChiroSil

- ChiroSil ME

- DACH-DNB

- Leucine

- Phenylglycine

- Pirkle 1-J

- Reflect C-Amylose A

- Reflect C-Cellulose B

- Reflect I-Amylose A

- Reflect I-Cellulose B

- Reflect I-Cellulose C

- Reflect I-Cellulose J

- ULMO

- Whelk-O 1

- Whelk-O 2
 



Achiral SFC Columns

來越多的化學家發現超臨界流體(SFC)作為HPLC的綠色替代方案,特別適用於分離具有不同官能基和極性的複雜樣品。SFC使用壓縮二氧化碳(CO2)作為主要流動相,具有取得容易、成本相對低廉和安全的優勢,被歸類為「綠色」技術。此外,壓縮CO2與極性改質劑的混合物黏度比水性混合物低,使得SFC運行時間比典型的HPLC短三分之一到五分之一。相比HPLC,SFC提供更快的分離和更高的樣品通量。

Celeris™系列非手性固定相專為SFC分離而設計,具有高容量、廣泛的選擇性、優越的峰形和長壽命期間可重現的性能。Celeris高性能固定相以較低的價格實現快速分離和回收純化,可使用較大的層析管柱尺寸,縮短純化週期。Celeris乙基吡啶固定相提供與競爭性EP固定相相似或更好的分離效果。

- 2-Ethyl Pyridine

- 4-Ethyl Pyridine

- Amino

- Arginine

- PEI
 



Reversed-Phase HPLC Columns

Regis改良的Evoke™ C18層析管柱系列經過優化,專注於高效分離和優越的管柱間重現性。這些管柱採用高純度矽膠製造,並利用獨特的氣相技術進行封端,提高表面覆蓋率,形成高度惰性的疏水表面,實現卓越的分離動力學。相較於其他C18固定相,Evoke™ C18具有獨特的選擇性,同時支持使用更高濃度的有機流動相,提高質譜靈敏度,並增加製備應用的負載能力。該系列適用於全多孔顆粒,覆蓋範圍從1.8 μm(分析規模)到大於20 μm(製程規模純化),並提供最受歡迎的層析管柱尺寸,可即時交付。
 

- Evoke C18
- RAM SPS Octyl
- RAM SPS ODS
- RAM SPS Phenyl



IAM Chromatography

• 快速篩選藥物/磷脂質交互作用
• 在流程早期確定適當的化合物
• 辨識並消除低滲透性化合物
• 預測體內化合物行為,減少動物研究的需要

- IAM Fast Screen Mini Column Kits
- IAM PC
- IAM PC DD2
- IAM PC MG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