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P
其他各式廠牌管柱

Ion exchange columns

MCI GEL™ 專注於聚合物基填料。具體而言,聚苯乙烯聚合物基離子交換樹脂源自Diaion™ 產品線50多年的製造經驗。用於HPLC 的MCI GEL™ 離子交換樹脂在開發時同樣注重性能數十年來,三菱化學一直提供 MCI GEL™ 離子交換管柱,具有多種化學成分、粒徑和抗衡離子,可支援廣泛的應用。

 


 

Ion chromatography columns


MCI GEL™ 離子層析管柱基於表面功能化的陽離子和陰離子交換樹脂,專為非抑制離子層析應用而設計。非抑制離子層析是一種結合低容量離子填充柱的陽離子和陰離子分析技術採用交換樹脂和低濃度電解質溶液作為洗脫液,離子層析法的優點是一次進樣即可分析多種離子,無需複雜的樣品前處理。
 


 

Bioseparation columns


MCI GELTM 生物分離柱基於親水性、大孔、剛性聚合物,設計用於蛋白質、胜肽、酵素和其他生物分子的分析。

MCI GELTM CQP系列用於尺寸排除層析。

XtalSpeedTM系列是用於蛋白質純化的離子交換管柱,該管柱以高回收率獲得高品質的目標蛋白質,XtalSpeedTM系列用於蛋白質晶體學和NMR研究中的分析和製備目的。

XtalSpeedTM系列也用於抗體變異分析和蛋白質亞型分析。
 


 

Analytical and preparative chromatography columns


MCI GEL™ 專門研究聚合物基填料。由於聚合物基質具有許多優點,例如優異的選擇性、不存在矽膠基填料常見的特異性吸附、可操作性等,因此聚合物層析柱的使用變得更加廣泛。由於高分子材料的惰性,在較寬的pH 範圍內具有良好的化學穩定性。
 


 

Chiral separation columns


CRS 系列層析管柱僅透過一根管柱即可分離 20 多種 D,L-α-胺基酸。

在室溫下操作,管柱提供優異的分離率。

管柱表現出很高的耐用性。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