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P
其他各式廠牌管柱
ES Industries 提供高效液相層析 (HPLC) 和超臨界流體層析 (SFC) 層析儀,是高性能鍵結相和填料的重要來源。  Epic、GreenSep、ChromegaChiral、Chromegabond® 和商品化同等材料,代表了最先進的黏合技術。

AquaSep

AquaSep 採用專利技術開發,適用於高含水量洗脫液。 為了獲得高水穩定性和最大的疏水相互作用,AquaSep 在二氧化矽基質的連接點附近包含醚鍵。 這使得水能夠滲透表面並防止「固定相的塌陷」。  AquaSep 可以保留高度水溶性的化合物,例如小有機酸。

*Phase:標有“AQ”
 

Chromegabond

Chromegabond 固定相的開發旨在提供獨特的性能特徵,以實現最嚴苛的分離。 該產品系列幾乎提供了當今可用的所有二氧化矽化學技術和選擇性。

*Phase:WR - C4、C8、C18 / BAS - C8、C18、CN、Phenyl /其他傳統RP固定相

 

Epic

Epic® 是 ES Industries 最新的 HPLC 管柱系列,基於專有鍵合製程生產的高密度鍵結單體固定相。  Epic 系列與多種有機改質劑和緩衝劑相容,並在寬廣的 pH 範圍內保持穩定。

*Phase:C18、C18 SD、Polar、C18 MS、C8、C4 SD、DEAP、Phenyl Hexyl、Silica、PFP-LB、FO-LB、FDD、HILIC-HC、HILIC-RP

 

GammaBond Alumina

GammaBond Alumina 是一系列極其穩定的氧化鋁 HPLC 管柱,專為極端 pH 應用而設計,可提供高效率和獨特的選擇性。

*Phase:RP1, RP8

 

MacroSep

MacroSep 系列基於超高純度無金屬二氧化矽,含有高度控制的直徑為 300A 的孔隙。 此管柱技術是分析蛋白質、胜肽和其他生物分子的優質工具。

*Phase:C4、C8、C18、CN、AQS、HPR

 

Sonoma

Sonoma 系列相當於 Phenomenex Luna™。 Sonoma系列有幾個不同的階段。 最受歡迎的是 C18(2);  ES Industries 提供這種精確類型的 HPLC 管柱,顆粒大小為 3μ 和 5μ,並提供散裝和製備材料。

*Phase:C5, C8, C8(2), C18, C18(2), cyano, HILIC, NH2 (Amino), PFP(2), Phenyl Hexyl, SCX, Silica(2)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