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P
Thermo

Accucore 系列 Thermo


產品型錄
AccucoreC18

Accucore C18 相的碳負載量透過主要的疏水相互作用機制提供非極性分析物的高保留。

  - 非極性化合物的最佳保留
  - 疏水相互作用機制

 

AccucoreC8

較低的疏水性保留,建議用於中等疏水性的分析物或當疏水性較低的相提供最佳保留時。

- 與 C18 互補的空間選擇性
- 次要交互作用水準低

 

Accucore RP-MS

Accucore RP-MS 使用優化的烷基鍊長度來更有效地覆蓋二氧化矽表面。
這種覆蓋導致非疏水相互作用顯著減少,從而獲得具有極低拖尾的高效峰值。

- 針對 MS 檢測進行了最佳化

 

Accucore Polar Premium

專門設計的鍵結相在 pH 1.5 至 10.5 範圍內保持穩定,並且在 100% 水性流動相中不會發生相塌陷。

- 堅固的醯胺嵌入 C18 相

 

Accucore Phenyl-X

鍵結相的先進設計使其與高水性流動相容且堅固耐用,表現出非常低的流失。

 

Accucore PFP

- 鹵代物質的額外保留
- 對非鹵代極性化合物具有獨特的選擇性

 

Accucore C30

Accucore C30 為疏水性、長鏈、結構相關的異構體(例如類胡蘿蔔素和類固醇)提供高形狀選擇性。

- 優異的水相容性

 

Accucore HILIC

- 增強極性和親水性分析物的保留
- C18 的替代選擇性,無需離子對或衍生化

 

Accucore Urea-HILIC

Accucore Urea-HILIC 與其他 HILIC 相相比具有替代選擇性和較低的離子交換活性。

 

Accucore XL C18

Accucore XL C18 的碳負載量透過主要的疏水相互作用機制提供非極性分析物的高保留。

 

Accucore XL C8

Accucore XL C8 建議用於中等疏水性的分析物,或當疏水性較低的相可提供最佳保留時。



 
-----------------------------------------------------------------------------------------------------------------

**尚有其它系列、規格產品

   如需產品報價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或至官方LINE(ID:@analab)洽詢~~